rena

day 9

“发榜日”

1-我终于拿到毕业证啦!!!!!

历时四五年,其中,一科考了4次还是5次,一科考了3次。

虽然觉得说出来很丢人,但现在不记下来,我这健忘的性格,以后肯定会忘记的。这就是我,真真实实的我,希望我经后回忆起来,是一段真实的不带遗忘的记忆。

上午自己在手机里没有查到成绩,以为成绩查询通道还没有开启。下午鬼使神差的问了苗,她帮我查的。神经大条的我,居然发了查询个人信息后就把成绩抛之脑后,一分钟左右后,苗回我消息,才反应过来我应该等她回复我。

明年一定要关注英语的考试时间,一次过啦。

终于可以开始倒计年,倒计下一个证书可以考试的年数。

2-工作

鸡蛋帮我介绍了一个岗位,是我在网上投递过却没有回复的一家公司,定了周五去面试。

和前公司的吴、静哥聊了下,问了进来困扰我的问题“找高薪(和职业规划不相关)还是找底薪点(与职业规划相关)的工作,他俩都和大神一样的回复,社会在变,选择高薪。纠结,纠结重度患者……

接到另一个猎头的电话,一家世界500强企业,不在市区,在一个半小时车程的郊县,拒绝了面试。而且,对于这家公司,我能力不够。

把猎头推荐给了胥老师,那家公司在他老家。他实实在在的给人家报了期望薪酬,都不带在现在基础上提高一些的,老实boy

3-相亲

人生第一次这么正式的相亲

男孩子家里来了4个人,我是妈妈带我去的,全程尴尬😅

本来我就是为了老妈去的,全程都是带着职业式的微笑

结果,自然……

老妈应该会再次放弃给我介绍了吧,没有原因,直觉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