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day 8 Mon

面试日

这是我迄今为止,十个指头数的过来的面试中,最最最长的一次面试。

9:30到达,填完专用简历后,等到11:30过后HR过来做了简单了解。

继续等待……

快12:00点的时候饿的不行,才想起来早上吃了两片饼干,大半盒牛奶,现在为没有喝完的牛奶可惜。

部门经理带我去吃了不好吃的,也可以说是难吃的午饭。尴尬的一幕是,他问我有没有纸,我翻遍了包,发现早上拿在手上的纸没有放进书包,找了一个备用纸,都被我揉了的,被旁边的同事调侃说是不是用过的,尴尬的想找地缝。

午饭后,又继续面试,部门经理面试,似乎说了很久,也许有一个小时吧。谈到了需要应酬,必然少不了敬酒,我果断的拒绝了。接下来的老总面试也谈到了这个问题,我也很明确的拒绝了。

性格使然,如果要我这样做,我会不开心,应该也就做不长。看了面试分数测评,75分,不知是高是低?晚上收到了部门经理的微信,问我面试怎么样。看来受到了部门经理的肯定,但没有受到老总的青睐。

这个结果,有猜到,在我说我拒绝应酬喝酒时,从老总凝结的笑容就看出来了。结束面试已经时3点多。

走到可以直达家的公交站,已经走了一个多下时了,脚也不是自己的脚了,便搭乘了公交回家。饥肠辘辘后回家立马吃饭,简直就是神仙的日子呀。太累太累的我,吃完饭就睡去了……

和猴子聊天,暂且叫他猴子吧,谁让他微信头像是两只猴子呢。他晚上给我发了一大波成都的招聘信息,因为有些我投递后企业没有看过我的简历,了无音讯,他说让我找几个中意的单位,他明天帮我找找HR电话,问问情况。热心肠的人。我这个当事人却完全不像找工作的人,找工作的人是他似的……

我这找工作的状态,在闲下来的第二三天心里很焦急,但老爸一直说让我不要着急,工作好几年了,趁这个时间好好休息,慢慢找,不着急。今晚还发微信,告诉我:没钱说一声等等话和种种包容后,我懈怠了。不着急投简历,悠闲的看着电视,学着英语,参加了一场早已约定好的面试,参加老妈答应的相亲。



前公司,告诉我15号领了工资再走的老师,因为韩博提前把离职信息告诉了老板,她今天13号就走了。对于前公司办理离职的速度,真的是没有几个公司能比的。这个韩博呀,情商很高,这么快告诉老板,从我个人来说,似乎是对我们的背叛。因为大王老师肯定有给他说她15号后走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