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上班时间,想框架,编稿子。

下班等小雨一起锻炼,八点过后自己去了,她开会。踩了40分钟,200多卡路里。走了十多分钟,一公里多。今天的汗水,比以往要多一些。在楼上运动着,总是能闻到,楼下飘过来的火锅味,哦,不,是串串的味道。健身房快班吗?下周或者下下周,就再也闻不见这个味道。跑到最后,肚子还有点饿,晚上回来又罪恶的,和小雨吃了凉面,葡萄。所以呀,自己的运动完全是为了身体健康,或者说,能够多吃点东西,让自己心安。
最近在纠结,说好的游泳池,到底要不要报一个班,报班的话,的存钱计划,又得搁置一点点。每次想存钱的时候,总是会有一些需要花钱的地方,哎……

晚上回来,边吃,边看电视,最美的青春。看着雪地救人那一段,看哭了,疯女人哭的稀里哗啦。

看完电视,洗完澡,小雨在厨房做饭,明天中午要吃的。现在她总是做饭,一个人做三个人的,或者说,有些时候,加上我,就有四个人。进屋前看了一下锅,那一锅水啊,和她打趣说,这是在养猪吗?

今天看到h妹妹发的朋友圈,能感觉到自己心痛,就像那次看香蜜沉沉似的。你终于不在家里面上班,出来了。出来后,仍然做的是家里面的工作。我问你做什么,你没有告诉我。
就像之前一样,你告诉我的,只是那一角,剩下的多数让我们觉得,你就像一个谜。这种不真实,应该是你妹妹问我原因的原因吧?

离职的同事去了标院。薪资和现在的公司差不多,可待遇却好了很多,能五点下班,中午有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,饭菜有食堂供应,三荤三素,还只花一块钱。现在想想,不想其他,我如果能进去,应该,算一个很好的选择。可是,按照现在的水平,应该是进不去的,以后,应该也是。幸好,我的人生规划,不再于此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