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早安 好好吃饭

20190724 周三 雨

凉拌茄子+黑豆杂粮稀饭
凉拌汁应该改进改进了 总是兑出的同一种味道
今早终于记得抹点口红💄,惊吓到了,脸又回到过年那么圆,吓得我以后不敢早上吃包子馒头了
在这之前也仅仅以为是肚子长肉,没太关注

昨日一天无心工作,今日要完成几个矩阵或关系图呀!
歪打正着,第一天跟着质量去现场,下班就被老板问到不能只做体系呀。口直心快的我,直接回他我跟着去现场学了,每天一小时。老板听到似乎有点吃瘪,似乎是欲言又止,反正是没说其他的话了。
我感觉,他想让我接替一部分部门其他岗位的工作。当然,我是不愿意的。因为其他岗位都需要占用下班时间,周末时间。占用我本就利用率很差的下班时间╭(╯^╰)╮

晚上,一个同事说了句“我喜欢你”,我回“谢谢”,他还以为我被吓到不敢回他消息。
是呀,小时候才会对说喜欢你的人讨厌、远离,避之不及。大家都是成年人,谢谢喜欢。当你不喜欢TA 时 保持距离,不暧昧,坦坦荡荡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