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2019.5.30 Thursdy

工作

实习第三天

前两天跟审核,觉得自己好喜欢审核。

喜欢审核时老师专业的态度,找到问题并告知该如何改善。而对于迎接的人来说,准备条款需要的资料,拿出了审核老师需要的资料和得到审核老师肯定时的成就感,得到审核老师对日常中疏忽的事项的提醒等等,感觉超棒。

哎……应该不是我文字形容的感觉,这糟糕的无序文字形容的,不及我喜欢的百分之一。

但,真的词穷耶……

 

看了经理安排的3个月实习计划,很棒,会去相关部门观摩,实习,这就是我超级欠缺的,也是我现在超级喜欢去做。还有我想做的体系文件的编写,西南地区的交叉审核,公司体系的内审和管理评审,好爱我的实习期。实习期结束的9月,还有外审,特别特别想参加。

全都是我喜欢的东西,即使我知道这里面有很多的困难,so ,上班的时候要多多思考呀……

现在还不想告诉太多人我上班了,其一是因为没有签订试用期合同,其二真的是我好不确定这家公司会让我留下来。为何会有这种感觉呢,这三天下来,感觉部门的人都是那种强势型的人,而我现在不怎么说话,说话也温柔,他们可能觉得我以后hold不住。但做事情,不是靠强势就能做好,而是靠专业。可自己还是要稍微活跃一下下,不能这么闷了。

期待下周开始的轮部门学习……

哦,一直怕我的体检报告自己身体有问题,今天去取了,没有任何问题。今年的年度计划是做一个体检,真的是应该做一次啦。

最近和大神、苏总三人建了一个群,这两个都是汽车行业的好人。认识这样的同行,也是一种缘分与好运。大神说到某一个认识的人,找同行要了很多资料,但不愿意给同行分享,至此就将她拉黑了。我得到了大神和大神朋友苏总,苏总朋友的帮助,感觉自己也是一个很棒的人耶,哈哈哈。

生活

1.昨晚剪掉及腰长发后,接连发了两条朋友圈,最后肆意的自拍朋友圈,好多平时不怎么留言的朋友都留言了

室友说我是文艺女青年,可我却对此一点也没有发现。似乎她们的文青,就是感觉我会和和人有距离,别人不知该如何接近?

昨日的朋友圈,我以为是个女神经,但这样的朋友圈,可能才是更加贴合日常吧。哦,边听室友说话,边打下这段话,又写的毫无章法了,好吧,就这样……

2.初中同学,下午发来消息,约了周五晚上吃饭。高中和他同校,高中后就再也没见过的一位男同学。

3.“山外有山-天外天“在前天睡前问我见面后的印象后,似乎我俩就这么断了,即使有时我先找个话题。他是一个钢铁直男,问一句90%可能都不会给你答案的人。为什么,因为他总是绕过了问题的答案,关注其他去了。

比如,

我问:可以给我推荐一个你觉得好看的电视或电影吗?

他说:我最近考试没看电视

我问:之前看过的呀

他说:你喜欢什么类型,有balabala……你喜欢那种

我说:你说你喜欢的就好,不限

他说:我朋友前段时间看某某电视剧,很好看,你看了吗?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但他也是一个学习型,有计划型的人,之前说到规划,我说你不会把你孩子的学区房也考虑进去了吧?他说,对呀,这肯定要考虑的嘛。

对于这样的人,还是很佩服的。

通过他,发现,学习型/专注型/计划型/专业型/有趣的人更能吸引我的注意力。

对于家里或朋友的介绍(总共十个手指都数的过来)我是抱着交朋友的心态认识。

比如郑兄,我俩在两年后的今年年初约了一顿饭。

之前老妈让我认识的深圳顺丰男,靠着网络瞎聊,我俩明显话不投机,可也待在朋友列表里,有时朋友圈还会互动一下。互动时他说,找到喜欢的就去争取,不要等到失去才去后悔。

认识他们,也不坏呀……

每个人都很有趣呀……

周末

1.提前安排了一节LC课,地点正好可以约前同事学游泳。最后,我们确定了下午先去看美术展,然后她陪我去上课,然后我们去游泳🏊‍♀️,满满当当的下午和晚上,nice

2.其余时间,文君和木耳有安排就去,没安排,就暂定在家看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