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day 4 补

充实的一天


上午

去航空港面试,坐车坐的我还没到就在心里把这家给pass掉了。公交+地铁+换乘地铁+公交+公交。

这次面试,最大的收获就是积累面试经验。面试时,自己抱着无所谓的态度,自然面试过程也就很不理想,被问了几个尴尬的问题。但这个人,他的主观意识太强,我也不想和他做过多的争辩。如果真的在这个行业里呆,他应该知道这个行业是怎样,他说的那种行业,是理想化的行业。而我,从这个面试想要知道的是,企业关注哪些问题,有哪些是自己缺失的。最后,明白自己在专业里,还很欠缺。


最近这段时间不仅仅是锻炼+英语+找工作,还应该把专业知识学习,纳入日程。国标,争取像知识产权一样熟。


面试出来,饿的不行,十二点半到了公交车站等回市区的车,饿过了,没吃饭。

饿到学英语的地方,在伊藤没看到热菜,便买了一个甜甜圈和双黄蛋雪糕,齁住了,pass这个甜甜圈。


下午

很认真的复习了三个单元还是四个单元的课程,并上了一节“电影配音”课。整节课,没有多大的意思,看看电影,读了几句句子,还没有线上的小组课有意思。晚上七点半,回家。这期间,可能在六点,因为喝茶的缘故,我就已经饿了。


晚上

饿着坚持到了家。

期间,因为现在少吃甜食和面食,抑制住了买一家我很喜欢的面包的冲动。下了快速公交,想吃锅盔,走了两家店,人家都打烊,没有了。


回到家,室友煮了青菜、凉拌了皮蛋,我凉拌了杏鲍菇。很开心可以吃饭的时候,发现室友没有蒸包子。一顿只有菜,没有主食的晚饭,吃的很不尽兴。不尽兴的原因还有一个,我在凉拌杏鲍菇时,室友把菜吃的差不多了,我只吃了两块半皮蛋,三四筷子的青菜……一顿感觉没有吃饭的晚餐


听书-兄弟

小琴琴喜欢的作家,她推荐的书。这段期间,一醒来,一有时间,都在用小王子听书。那种生活里的艰难,人性的善与恶,简单与复杂,那种无能为力,那种单纯的幸福,一幕幕的似乎在我眼前上演。晚上,听完了上部。

特别是在航空港的路上,感受着自己现在的状态,觉得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,难道我不比他们情况好?!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