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周末,一个简单的周末,被浪漫的人创造后变成了“我爱你”的日子。

这周末,想回家,可木耳说要在这样的日子领证,而我必须要做这个见证者。
所以,回家延后一周,也是正好,家人下周生日。
最后,木耳领证日子延后,不知所期。
我蛮佩服她的,这样重要的日子因为那么些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说延迟就延迟,似乎都没有半点生气。
我做不到!
520当天,木耳买了花,因为自己喜欢。也给我和小雨买了,浅浅淡淡的颜色,甚是喜爱。
晚上吃完饭虽然很累了,但却欢喜的把花简单插进了花瓶。

H过来后,搜索了很多新闻,找到了四川新闻里卖小龙虾很便宜的水产街。
周六,我们欢欢喜喜的买了4斤半小龙虾和2斤蛤蜊回家,风风火火到家洗刷翻炒后开吃已经9点半。
周天,H还要过节,就又去那边买了7斤小龙虾和5斤蛤蜊,周天的小龙虾遇到了大跳水,一斤涨价6块。
小雨,欢脱大条的女子,买了烤榴莲、水果、冰粉来助阵。H周六晚上买的“奶啤”,也在H炒虾的间隙去柜子取了快递,并放进冰箱冰镇,晚上喝得时候,确实别有一番味道。
吸取了周六家里碗装不下的教训,周天买了3个9#盆,1个13#盆,正好装下晚上的大餐🍻。

H说,不能用一顿小龙虾就把节给过了。我室友要是问起来怎么过节的,只是一顿龙虾,怕是以后进不了我家的门。
我不介意只是一顿小龙虾,但我也不能免俗的会因为有礼物而更加开心。
因为考虑到周末要两边跑,之前我说得买个书包会更加方便,H就执着的到处看书包。最后,买了书包,买了鞋子。
H之前买T桖的时候,一直有想我们买同款,但都不合适,最终和H分别在两个店里买了同款鞋。

日子就这么流水的过去了🌸……

我愿所有的日子如平常🎏,
一点一滴的留下自己喜爱过的的印记🎀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