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出差日

污染普查记


#我为环保做贡献#


吃饭休息十分钟,

上班时间朝九晚十


遇到好领导,

冬至有羊肉汤喝,

平安夜有苹果发。


昨日回酒店路上在想这么劳累,可以来个阔乐,没想到就在酒店大堂截留了半瓶“阔乐”,开森🤡

愿心想的事儿都能成



今日

十二点到家,

终于结束一天十二个小时的污染普查工作


这样大面积又长时间的加班,二十五载人生第一次,又刷新了工作强度记录🤣


暖心惦记我们买羊肉汤,送苹果的领导今天霸气的拒绝了组长让我继续出差的要求。 ​​​


嗯,组长的吐槽都不想再说了,

之前约好的周六出差,

在我们这边通知了周五回公司后,

他半个小时内就打电话给我说企业改到周五,

只能我去,他有工作去不了。

自己又在刚开始的时候控制不住脾气,语气又不对了,

最后就慢慢淡定下来,冷冷的同意。

如果他真的是有事情,我不会生气,他因为觉得自己是领导,去那边丢面,今天去找企业谈,明天让我们去现场访谈,两次可以合并成一起去,还节约成本和人力。

哎,以后不好过的日子又要增加咯……


最后,他强制性要求另外一个曾经在我们组的人明天去,而人家本周有一个稿子要交😳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