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day 22  Sunday


1-向老爸告知了我去底薪低、试用期长的公司的消息,去这家公司的原因,要面临的事情,最后可能发生的最坏结果及打算。

和老爸的沟通,一般情况下,都是告知,我会在做好决定时告诉他,他会再给一些意见和建议,只有在我上一段恋情时才发生第一次相悖的意见。


2-老妈那边暂时还没考虑告诉她,等我确定这家公司可以学到东西,稳定后再告诉她,免得她担心我变动来变动去。

今晚她给我发视频的时候我正在上课就挂掉,并发了一张图片给她。她发来文字说:没上班,一天就多学几节课,一年时间把课程学完,免得上班又去学,耽误时间,正好这没有上班,每天多学一点课。你不上班就到学校去学呗,认识的人还多(还能认识更多的人)。

操心的老母亲,不怎么会打字的老母亲是怎么写写划划、修修改改发给我的这段话?


3-和身边的朋友说了决定,都没有支持的。但是给另外同行两个大神说了,他们还是觉得可以。

朋友里,特别是木耳,希望我去高薪的公司,直接说:她不支持。不要去这家虐我、甚至说话有点看不起人的公司。


租房

昨日去租房,看了一个中介给的房源后,我就丧失了找房的信息。

勉强等到了第二个中介,看的也是内心拔凉拔凉。

当时就觉得,我愿意留在我现在的房子,愿意每天多花10+的车费和近2H左右时间在路上。


我俩在等中介时,自己一直念叨着:

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,所以动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



现在暂时不搬家,先去公司看看情况。

稍安勿躁,稳扎稳打!

这一年,是学习年,戒骄戒躁!



明日,上午体检+办卡

下午去公司,了解了解周二的二方审核。

多看多听多做,少说话!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