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day3

无所事事的一天

木耳让中午去她家吃饭,抱着电脑和笔记本过去,说好的看资料,却也只做了修修改改简历、看简历这一件事情。


早上收到了一个面试邀约,在西北面,挺远的一个企业,薪资也不是很理想,但还是想去试试,明早十点。

快中午,接到一个电话,是老家以前老东家旁边的企业,上六休一,一家挺大的分公司,总部在北京,做航天材料的。也答应了周一去面试。


在老爸没有个我发消息之前,我都已经快想随随便便找个薪资合适,差不多得了的工作。但,老爸发了消息后,还是想自己慢慢来,找个合适的自己之前想做的专业性强的企业历练历练,实在找不到的时候就回到咨询行业,继续向专业性强的咨询公司靠。


低落的时候,真的不合适随便做决定,有个长者在身边多说两句话,还是很有用的。



接下来

下午的时候,去小区菜地旁挖了些土,混合着阳台上已经有的泥土,将番茄苗和香菜种子栽/种下了,接下来就是养育和等待的日子了……




今日说不给我介绍男朋友的老妈,风风火火给我打电话,说要给我介绍。我倒是欣然接受,毕竟如果拒绝的话,不知以后会被老妈怎么唠叨,且我也不拒绝相亲。看了男孩子的照片,被身高给惊到到了。老妈和我对于男生164的身高都有点哭笑不得。

如果是自己慢慢认识,日久生情,这样的身高,自己可能就不在在意。但,对于相亲这种比着框框,内心还是有点接受不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