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day 1

谨以此,记录忽然之间成为无业游民的日子


离职的第一天


上午很快的办理离职手续后,便回家了。
 期间同事陆陆续续来问我,一一回了消息。

1-没想到,最后,是那个13楼认识的向哥最伤感。他说,在同事期间比较好的朋友,没想到我会这么突然的离开,有点不舍得,希望以后不在同一个公司不会变的渐行渐远……

真是一个重感情的大哥哥。

可我似乎有预见的未来的魔力,你们都会与我渐行渐远,没有一个人留下来……


人生匆匆,WH是一个驿站,我们相遇,我们离别,我们各自生活,我们活在彼此的朋友圈,没有再见面,这就是人生!


2-告诉小琴琴我走了,她也是很震惊(大家都很震惊,我这来的太快,没有任何征兆)。聊天时,给我发了她自己做的公众号,那篇文章叫做“先生在我身边睡着了”,标题让我眼前一亮,好幸福的标题,让人很想看,想快点点开看。文笔欢快、活泼,让我想到了林青霞,也是这样的简单幸福。


3-中午,司机罗师和之前似乎有过想追我的海哥,和我吃了一顿散伙饭。罗师联系我的,并不知道海哥还在。午餐不错,很好吃的凉菜,也谢谢他们的有心。分开的时候和罗师打趣说,只要他们多带我吃饭,我一定不会忘记他们的。


4-希望能在王琴的带领下,学一点游泳的皮毛


5-鸡蛋又帮我推荐了一家招人的企业,简历过去后,还是因为同样的问题--未婚,没有获得面试资格。就如我之前和下午投出去的简历似的,因为性别和年龄,均被PASS,连面试资格都没有。无奈,也无能为力……


6-晚上告诉木耳这个消息,她比我还震惊,一瞬间比我还气愤。还说我为何这样沉得住气,自己憋了一天都不告诉她。


7-大神说,这应该是你被坑的最惨的一次了吧,这几天经历了天上和地下。我纠正说,是在一天内经历的。现在想来,天上地下,前前后后,5个小时左右。真是可笑、可悲、可怒、可叹

 

评论

热度(1)